2007/9/15

[敗家]AKG k27i耳罩式耳機

▲AKG K27i耳罩式耳機(外型柔了點,但還能接受~)
 
  開始有收入後,內心常常會出現敗家的念頭,當然,惡魔與天使拉鋸的內心戲也不斷的上演著!為了防止惡魔獲勝(實際敗家可以促進經濟繁榮?),我常在薪水入帳時,就把一半都先拿去做理財規畫了!
  
  可是這次沒辦法,等待總是讓機會一直錯失,原以為次貸風暴不會那麼快散去,還有一個波段可以低接,現金部位愈多,小惡魔的戰鬥力就愈強,前幾天看了頭目(註:大學同學)的文章,我輸了(卻很開心:P),敗下去啦!AKG K27i。

▲線控.做的真是極簡,但聲音調到最小還是有聲音...Orz



▲皮套.收納方便!
在收納上,我覺的K27i的設計很直覺,蠻不錯的,不用看說明書也能使用!剛好我的U5F也是走天使白風格,整體搭起來感覺不賴,公事包裡增添這名生力軍,希望業績也能提升啊!(似乎沒什麼關聯性:P)我看下一步應該是天使藍芽滑鼠或是3.5G網卡了吧!(喂喂,業績要先提升啊!)

▲試戴情形

感覺還不賴,但戴太久(一小時以上)耳朵本身還是會不舒服,是我配戴的方式錯誤呢?還是說,或許我需要敗更大(更高貴?)一點的耳機?希望在配戴上不銹鋼環圈會有記憶功能,之後會會配合頭型,鬆一點較好!

話說回來,這樣的包覆感以及音質都比之前買創巨mp3送的耳機好(幸好1900不是花假的),不過因為是MIC的,所以價格也才有辦法壓低吧!

音質方面,我是木耳,所以聽不太出來,但因為包覆感不賴,所以只要隔音、環繞效果好,我就很滿足了,仔細去聽也會發現,以前很多樂器的背景音我都感受不到,在這隻耳機上卻很鮮明,不錯喔!

沒有留言: